【中醫減肥】實例分享

很多人都會問中醫減肥有效嗎?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個案例,透過中醫埋線減肥和穴位針灸調理,讓痰濕血瘀體質在不到一個月體重便已經下降了3.2公斤,數個月不來的月經也來了。
中醫減肥推薦泰興中醫診所中醫減肥門診,中醫快速減肥不僅改善了患者長期來經期的問題,並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讓患者體重下降了3.2公斤。下面就讓我們來聽聽蕭小姐的中醫減肥門診心得分享

中醫減肥推薦泰興中醫的理由介紹

42歲的蕭小姐為上班族,平時有月經不規則的症狀常常有月經數月不來的症狀或是月經來個兩天就結束,經西醫婦產科檢查後診斷為多囊性卵巢,在婦產科治療了半年多雖然月經較規則,但仍然擺脫不了西藥有吃有效沒吃復發的問題,體重也漸漸失控。在經過朋友的介紹後蕭小姐來到泰興中醫診所治療。

蕭小姐中醫減肥心得分享

蕭小姐中醫減肥心得分享-由於平時上班壓力大、經常加班導致睡眠品質不好,長期下來的惡性循環導致了我養成透過暴飲暴食來緩解壓力的壞習慣。久而久之不僅身形走樣,經期也變的相當不穩定,整個人也顯得相當沒有自信。之前本來有求助西醫治療了約半年左右,雖然月期失調的情況有稍微得到改善了,但只要一停藥老毛病馬上就又再次復發,而且體重方面遲遲未得到改善,伴隨著強力的副作用使得我放棄了西藥的治療。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被大學時期的老朋友介紹到了泰興中醫診所像中醫師進行諮詢,當初還抱著對中醫治療到底有沒有用這件事而半信半疑的我,在吳醫師親切細心的解說下了解了肥胖的根本原因及治療方式,診所使用精密的Tanita體脂機檢查後發現他身體的濕氣很重,經過院長的診斷後認為蕭小姐體質為痰濕血瘀體質,使用中藥治療為瘦身的最佳方案,並且進而能改善經期方面的問題。泰興中醫診所的減重方法著重在找出病人的病因,再針對個人體質給予藥物治療,所以效果就是會比外院減重效果好。經過了吳醫師短短三周左右的細心診察調理後,我的體重竟然已經下降了3.2公斤,月經的問題也得到了徹底的改善。感謝泰興中醫診所讓我重新拾回了從前的自信,我果有著類似像我這樣的困擾的人,減肥中醫推薦到泰興中醫診所向吳醫師進行諮詢!

立即撥打電話或加入LINE好友來進行免費中醫減重門診價錢費用諮詢

閱讀更多中醫減肥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驚呆!史上最速中醫減肥20幾天狂甩3公斤多! 搖身一變成為全民最夯網紅

導致肥胖的元凶竟然是這個!? 中醫減肥醫師獨家揭露減肥秘技!

你缺的是這個方法! 改善肥胖一定要注意這幾項! | 中醫減肥

減肥有需要拿性命當賭注嗎? 中醫減肥3禁忌,我不敢相信第3個...

我不敢相信第5個! 中醫減肥時的5大NG將會影響你一生...

【減肥必看!】中醫減肥優缺點、價錢、原理介紹! 原來減肥想有效只要...

首次公開! 減肥4大要點,推薦配合中醫減肥穴位埋線調理,減肥輕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